我院党校举行入党培训开学典礼

10月12日下午,我院党校第34期发展对象暨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一教C-201举行。680名发展对象与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学典礼。

党委副书记张华春代表学院党委做了学习动员,介绍了当前的国际国内形势,要求全体学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参加党校学习,坚定政治信仰,学好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质,勇于担当责任,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母庆磊就本次培训的课程安排作了详细介绍。

商务英语学院的吴映雪作为党员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参加党校培训的收获,以及入党后对党员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的认识和体会。葡萄牙语西班牙语系的廖敏代表全体学员表示,将珍惜培训机会,严格要求自我,通过认真学习、学思结合、学以致用,力争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培训任务,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本期党校培训安排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知识、党章党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等专题教育,将通过专题学习、交流会、撰写学习心得、组织结业考试等方式,对学员进行扎实的教育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