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为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6月21日,我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党委书记、院长尹大家教授主讲,详细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学院领导、管理干部和教师党员聆听了报告。

尹书记围绕深刻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党代会的主题、过去五年奋斗历程、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揽治蜀兴川全局的重要指导思想、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宏伟蓝图、未来一段时期四川发展的重点任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以实际行动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宣讲,让与会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理解。尹书记指出,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按照省委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热潮,用党代会精神推动学院教育事业和改革发展,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