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按照四川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教工委关于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部署和要求,1月18日,我校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认真开展了专题学习,制定了详细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形成对照检查材料,为会议召开打下了坚实基础。

民主生活会上,与会人员审议通过了《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报告》《2018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情况报告》。党委书记、校长尹大家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准备情况,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新发展理念、创造性开展工作,贯彻执行八项规定、带头转变作风,开展脱贫攻坚、实施对口帮扶,推进从严治党和组织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深刻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一是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不断加强从严治党工作;三是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四是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五是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在开展相互批评时,与会同志坦诚相见,互相提意见和建议,每位成员对其他同志的意见都认真听取、虚心接受。

最后,尹大家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说,本次会议准备充分,与会同志认真参与,会议开得很成功,很有成效。学校党委和班子成员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围绕2019年的中心工作,深化内涵,改革创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