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4月18日下午,我校在会议室召开了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学习贯彻近期召开的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全省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部署我校的相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部门和院系负责人、各总支纪检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校长尹大家全面传达了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全省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会的相关内容和主要精神,重点传达了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雁飞分别在两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介绍了会议交流发言中的工作经验和科学举措,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推动我校的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华春就落实上级的相关要求做了具体部署:一是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学校的各项工作;二是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三是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巩固我校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