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创五好党支部 促进学校新发展
——我校举行“五好”党支部评审会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我校党委深入开展了“五好”党支部创建活动。6月13日晚,“五好”党支部评审会在一教C-201举行,来自全校的14个党支部参加了评审。

创建“五好”党支部旨在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发挥党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各党支部把“阵地建设好、党员管理好、活动开展好、制度落实好、作用发挥好”,更好地服务师生、服务学校的建设发展。

评审会上,商务英语学院教工党支部、文化传媒系学生党支部、应用英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经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翻译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东方语系教工党支部、葡萄牙语西班牙语系教工党支部、体育部教工党支部、英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欧洲语言学院学生党支部、法语意大利语系教工党支部、德语系学生党支部、日语系学生党支部、英语教育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等14个党支部的陈述人先后上台,结合精心制作的PPT,详细介绍了在创建“五好”党支部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具体举措、特色亮点、工作成果等内容,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和思路,充分展现了我校基层党支部的良好风采。

此次“五好”党支部评审会是我校“五好”党支部创建评选的活动之一。按照创建方案,综合各项评选结果,报党委会审定后,将最终产生学校的“五好”党支部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