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9月28日,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在会议室举行。学校领导、党委委员等参加集中学习。

党委书记、校长尹大家主持学习活动。他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作为主题教育最突出的主线,抓好理论武装这个重中之重,重点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规定篇目,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自觉对表对标,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本次集中学习的书目是《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内容是第一章“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全体与会人员通读了书目内容,交流了学习体会。

学习之后,尹书记对下一步的学习做了安排,要求与会同志继续认真参加学校组织的集中学习、专题讲座等活动,积极主动地开展自主学习,首先重点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更进一步明确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等内容,在此基础上,深入系统学习规定书目和篇目,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入心入脑,切实提高理论指导实践、推动科学发展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