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党校培训开学典礼

  10月12日,我校在一教C201举行了党校培训开学典礼,第36期发展对象暨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典礼。

  党委副书记张华春对参加党校学习的学员们表示了祝贺和欢迎,并以《新时代、新青年、新担当》为题,为学员们主讲了本次党校培训的第一课。他介绍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党的带领下,我国在军事、经济、外交等方面翻天覆地的变化和人民的幸福生活,分析了中国必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的重要原因和现实意义,讲解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勉励同学们肩负起青年大学生的使命担当,保持忧患意识、树立远大理想,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提高品德修养、成为时代新人,用实际行动为社会为国家做出贡献,为中华民族的腾飞而不懈奋斗。

  党委副书记母庆磊对本次党校培训的教学计划做了详细介绍和具体安排。

  学生党员代表杨昊分享了自己在党校培训中的学习经历和收获,交流了新时代大学生应有的责任与担当。学员代表聂韵郦在发言中表示,将端正态度,认真学习,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本期党校培训安排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党史知识、党章党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改革开放的历程和使命等专题教育,将通过专题学习、交流会、撰写学习心得、组织结业考试等方式,对学员进行扎实的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