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全面开展工作督导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促进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10月28日下午,我校在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工作推进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和各院系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校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尹大家全面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对我校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明确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聚焦主题主线,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教育工委的工作安排,精心组织,落实责任,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促进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为加强对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督促指导,学校决定成立8个督导组联系各党总支和直属支部,继续扎实推进全校主题教育的开展。会上,党委副书记张华春介绍了成立主题教育督导组的情况及分组安排,对下一步的督导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并就做好对照检查、加强宣传、创新形式等主题教育的相关工作做了安排。

  各院系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目前,我校各基层党组织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紧扣主题主线,结合自身实际,精心谋划组织,扎实推进了主题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