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6月10日,四川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传达学习教育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我校党委书记、校长尹大家等学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各党总支书记等在学校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江总结了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相关工作。省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长李鸿才对驻厅纪检监察组2019年工作进行总结,分析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现状,并安排了2020年相关工作。

我校将认真学习贯彻本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强化政治理论武装,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开展作风督导检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各项任务要求落实到位,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