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评优表彰大会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守初心、勇担使命,7月1日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了庆祝建党99周年暨评优表彰大会。学校领导、党委委员、各单位负责人、师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副书记张华春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的决定》、《关于表彰“五好”党支部的决定》。应用英语学院党总支等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庞士程等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舒文等36名优秀共产党员受到表彰,行政第一党支部等7个党支部获评“五好”党支部荣誉称号。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与会的学校领导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奖牌和证书。

党委书记、校长尹大家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致以了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热烈祝贺,对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务工作者、师生党员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展现的良好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9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和举世瞩目的成就,强调了加强和改进学校党建的重要性,结合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建设、推动事业新发展做了总体部署,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清形势、统一思想、主动适应从严治党的新常态,抓住重点、统筹推进、不断彰显党建工作的新作为,勇于担当、做好表率、充分彰显共产党员的新风貌,强化领导、落实责任、不断开创学校党建的新局面。尹大家书记强调,全校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为创建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应用英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健媛、商务英语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庞士程、翻译学院学生党员陈文分别代表获奖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发言,交流了做好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的经验,分享了在党组织关心培养下获得的成长和收获。

最后,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