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秋季学期党校培训开学典礼

 11月8日,我校在观澜堂举行了秋季学期党校培训开学典礼,第38期“发展对象”和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典礼。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华春对参加党校学习的学员们表示了祝贺和欢迎,提出了三点要求:希望全体学员提高政治素养,弘扬爱国精
神;端正入党动机,树立远大理想;锤炼专业本领,提升综合能力,把实现个人抱负和国家的社会主义建设紧密结合。
党委组织部部长韩宏文对本次党校培训的教学计划做了详细介绍和具体安排。

  学生党员代表吴欣欣分享了自己在党校培训中的学习经历和收获,交流了新时代大学生应有的责任与担当。学员代表袁夕婷在发言中表示,将端正态度,认真学习,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本期党校培训安排了“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与经验启示、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者、入党文书写作、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奋斗目标、党的指导思想和党的纲领、党的组织制度和党的纪律、认真学习党章,明确共产党员的条件等专题教育,将通过专题学习、交流会、撰写学习心得、组织结业考试等方式,对学员进行扎实的教育培训。(党政办供稿;摄影:融媒体中心林倚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