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期间,行政二支部召开线上支部大会

同心“战”疫守护平安校园,党员垂范筑牢战斗堡垒。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党支部工作,11月11日下午,学校行政第二党支部创新工作方法,通过企业微信群召开线上支部大会,37名党员“云端”相聚,支部书记江浪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并学习了学校党委发出的《关于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的动员令》精神,要求每位党员提高站位、落实防控责任,担当作为、发挥表率作用,引领示范、保障师生健康。自成都本轮疫情发生以来,行政二支部所属的后勤保卫处、学生处、校团委等部门迅速响应,战斗在校园防疫一线,在落实防控措施、保障师生生活、维护校园秩序、组织志愿服务等方面冲锋在前,体现了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会议向支部每名党员再次发出号召,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校园防疫的各条战线上积极“亮相、发声、管事”,坚决守住健康校园的底线。

同时,本次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结合线上会议的特点创新技术形式,讨论和表决了接收陈鹏宇同志、钟小蓉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事宜。会议还通报了支部参加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申请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和参加全省高校优秀“支部工作法”评选的工作进度和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