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第一届委员会

5月17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办公楼会议室举行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机关党委第一届委员会。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大会设立机关第一党支部和机关第二党支部两个分会场,63名机关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王婷、江浪莎主持。

成立机关党委是学校党委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结合学校实际做出的重要决定。本次大会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机关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办法》,宣读了候选人名单,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母庆磊、谢玥、王婷、江浪莎、周鑫焱等五名同志为机关党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校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母庆磊同志在发言中感谢学校党委和机关全体党员的信任和重托,强调了机关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建设有力度的党组织;机关党委要俯下身子实干,建设有温度的党组织;机关党委要拓思路开新局,建设有品牌度的党组织等工作思路,鼓舞动员机关全体党员凝心聚力,奋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会后,机关党委第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明确了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分工,指出要加强机关党委日常工作,喊亮党组织声音、擦亮党组织旗帜,并就品牌建设、网站建设、宣传工作等进行了总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