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10月8日下午,我校在会议室(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等相关要求和都江堰市委书记蒋蔚炜在我校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华春主持会议。

校长杨江结合近期重点工作提出总体要求。他强调,要正确全面理解国家疫情防控政策和有关要求,不折不扣地执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杜绝简单粗暴,工作要落实落细。在国庆收假、师生返校等关键时间点,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要再接再厉,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切实保障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党委书记杨继瑞传达了都江堰市委书记蒋蔚炜在我校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守牢疫情防控底盘,增强底线意识,落实精细管理;二是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三是要涵养良好的师德师风,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四是突出学校国际化办学对地方经济的引领作用,助力都江堰打造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和国际友城工作;五是加强校地合作,实现高校与城市同频共振、合作共赢的新局面,助力都江堰市“五大新城”建设。

副书记、副校长张华春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强调在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方面务必要避免厌战情绪和麻痹思想,要以“时刻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要继续盯紧重要环节和关键部位,对隐患排查整改要有底线思维和极限思维,把工作做实做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