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对2022年党建工作品牌项目展开中期检查

近日,学校党委对2022年党建工作品牌项目展开中期检查。今年,我校有十个党建工作品牌项目立项,各基层党组织更加重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的理念,紧紧围绕建设思路、工作举措、任务完成情况、工作成效及特色、问题和不足等方面促进各项目有序推进。
       中期检查评审组通过审读申报资料、随机抽查、集中评审等形式,对已立项的十个项目的整体建设情况进行了综合评议,并提出了改进和完善的意见和建议。经评议并报学校党委审批,“‘红传’五个一提升工程”“‘三心三同’党建引领模式”“专业与党建同向同行 红动‘译晓史’”等八个项目通过中期审查,未通过审查的项目延期半年进行整改。
       各项目建设单位表示,要进一步扎实做好党建工作品牌项目创建工作,力争圆满完成项目的最终考核验收,并切实将品牌建设的成果和经验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让党建引领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