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中获得通报表扬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通报表扬了2023年度全省高校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等次为"好"的党委书记名单。在民办本科院校类别中,我校党委书记、省政府督导专员杨继瑞名列其中。

 此次,省委教育工委细化公办本科高校、公办高职院校、民办本科高校、民办高职院校四个类别,结合个人述职、现场评议、日常掌握等情况,综合确定了138所高校党组织书记的述职评议考核等次,其中48名党委书记的等次为"好",并在全省范围内进行通报表扬,以此发挥先进引领效应、突出创先争优导向,以高质量党建助推高质量发展。

 我校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工作,将其视为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压舱石"。在11名高校党委书记现场述职评议会中,杨继瑞书记从"加强政治建设,坚决把好政治核心"方向盘"、切实把好主题教育方向盘;服务保障中心大局,坚持以党建作为保障学校发展、推动思政工作、服务社会的'强引擎';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坚持不懈建好主阵地、提高战斗力"等方面进行述职,表示要继续强化政治引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着力推动主题教育常态长效;强化责任落实,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强化作用发挥,大力加强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党建品牌创建;强化党建实效,创新方式方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成都外国语学院高质量办学发展。